找回密码
查看: 2621|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川12选5直播: [随心说说] 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

[复制链接]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19-3-1 11:15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3-1 11:18 编辑

  说起来也真是有点不好意思,都25岁老阿姨了,才开始了第一次谈恋爱,也不知道算不算恋爱哎。。
11月份的时候,认识了他,加了微信之后,他发了个握手的表情过来。我的天爷啊,也太老土了吧。然后没回复就睡了。第二天发了朋友圈,他评论了,我礼貌地也回复了他。然后晚上的时候他发了一句吃饭了吗过来,然后就开始聊起来了。他不喜欢打字,喜欢发语音,喜欢语音通话,喜欢打电话。第一次突然发了一张自拍过来的时候,天啊,怎么比我上次见他的时候还黑???也不帅啊,眼睛还那么小。反正他也不会看到,怕什么,哼。
           聊着聊着,打字聊天变成了语音聊天。再后来就是每天打电话来叫我起床,有人肉闹钟的感觉真好啊。那段天天听着他的声音起床的日子真的好幸福。再后来就有了第二次见面,他带我去吃了寿司。吃完饭还去逛了超市,还给我买了一堆好吃的,还会送我回家,他开车的样子真的好好看,我可以盯着看好久好久。第二天又来接我了,还是喜欢看他开车的样子,喜欢看他的侧脸。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把包包里的巧克力拆了,塞进他嘴里了,后来听说巧克力是苦的,但是心是甜的。
           那天还带我去摘了草莓,他会把草莓洗干净,然后偷偷放进我嘴里,好甜,那天的草莓比我之前吃过所有的草莓都甜?;够岢梦也蛔⒁馔蝗话盐冶鹄?,说要看看我到底有多重。吓了我一跳,第一次被人这样公主抱抱了起来。吓死宝宝了,我要小拳拳捶你胸口。吃饭的时候,他总会夹菜给我,要我多吃一点,还会把牛排切好,放在我嘴边。我就把嘴张开,啊。真好吃。
          送我回家的路上,他突然停了下来,盯着我的眼睛问我,对他有没有感觉,我笑了笑反问他什么感觉???也没有心跳的很快啊,只是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很开心,很轻松?;够岚咽稚斐隼?,问我要不要当他女朋友,要不要牵他的手。在车里我们对望了很久,听说这样能试出是不是真的喜欢对方,后来是谁先闪躲了,谁先笑了我也忘了。我还摸了一下他的脸热热的,还把手放在他胸前感受了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有心跳加速。不知道他的手碰到我的脸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很热呢?好像还轻轻的摸了一下我的下巴我的耳垂,还用手碰了一下自己的嘴唇想给个吻我。我叫了一声干嘛呢,就躲开了。
            我说想要他陪我吃早餐,他来接我了,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我偷偷拿走他的手机,换上那天新买的手机壳?!澳憧次腋慊涣艘桓鲂率只?。他接过手机,问我什么时候买的,买的那么合适,我看见他眼里全是藏不住的开心,我知道他是喜欢的。一起走路的时候他总是想牵我的手,想搂我的腰,我总是偷偷躲开。
             没想到到了没人的地方,他竟然把我按我墙上,我想躲开,但是他的手把我拦住了。他把我的头发撩了起来,说要看清楚我的样子?;刮饰沂遣皇腔绷?,眼睛怎么有闪闪的东西。他的眼睛充满了温柔的看我看了了好久好久,还说了一句“你怎么这么好看啊”我有点害羞不敢看他。他要我看着他的眼睛,我慢慢抬起头看了一眼,在他的眼睛里我看到我自己,在后来他亲了上来。软软的,他的嘴唇有点干。原来接吻是这种感觉啊,天啊,我的初吻啊,就这样没了。好害羞啊,把他推开了......

            只是有些事情没有勇气再做一次了,没有勇气打完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反正你是故意不听的。没有勇气再问一次你是不是讨厌我了,为什么不理我了。也没有勇气厚着脸皮叫你来接我了,你说没空,叫我自己打车的时候,我就知道,原来说过喜欢你的人,并不是就会一直一直陪伴你。
            
           谢谢你啊,这段时间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陪你走这一段,我很开心,希望你也是。

           朋友说,“他只是不够喜欢你”。对啊,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

            就这样谈了一场不知道算不算恋爱的恋爱。如果下次还能遇到喜欢的人,我一定一定会学着温柔,希望你也能等等我。希望你可以教我爱 。

2
发表于 2019-3-1 11:40 | 只看该作者
同是天涯沦落人,
3
发表于 2019-3-1 12:01 | 只看该作者
唉,我也是这样,都30岁人了也没谈过恋爱,可能是因为羞涩的我看见女孩会紧张脸红隔几条街还要绕路走的原因吧。。内向的我对于这方面的知识一片空白。。。希望能有个面容姣好技术丰富声音嗲口C杯微胖的女孩教我做。。。哦不。。。教我爱。。。好人一生平安。。
4
发表于 2019-3-1 1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对方已经走远了,就不要一个人傻乎乎的站在原地等他了...
5
发表于 2019-3-1 12:42 | 只看该作者
搞事情。 发表于 2019-3-1 12:01
唉,我也是这样,都30岁人了也没谈过恋爱,可能是因为羞涩的我看见女孩会紧张脸红隔几条街还要绕路走的原因 ...

说这么多你不就是想去嫖又怕被警察捉吗
6
发表于 2019-3-1 1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遇到一个能长久的人好难。
相遇便是缘分
7
发表于 2019-3-1 1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都系有故事的人
8
发表于 2019-3-1 1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系已经不喜欢了。。。吾得闲区也应该帮你打车。。而吾系叫你打车。。。除非正式忙到打车都吾得闲
9
发表于 2019-3-1 13:39 | 只看该作者
来,给你我一个机会
10
发表于 2019-3-1 13:57 | 只看该作者
剧本有了,就差个女猪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精品话题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

QQ| 手机触控版|Archiver| 快乐彩赚钱 |网站地图

GMT+8, 2019-3-26 14:19 , Processed in 0.066004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快乐彩赚钱 返回列表
  • 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现实与未来 2019-03-23
  • 爱丽舍现优惠2.3万元 少量现车惊喜不断 2019-03-23
  • 一语惊坛(6月13日):中华复兴梦,有中国海洋强国梦。 2019-03-11
  • 40名电信诈骗嫌犯被押解回国 涉案金额400余万元 2019-02-12
  •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动漫:“伟大工程”如何造就 2019-02-12
  • 南宁市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02-03
  • 新疆兵团第六师骨干教师赴墨玉县乡镇中心学校开展送教活动 2019-02-03
  • 你没有意识到,也许做空气更好 2019-01-24
  • 踏上世界最狭长国土 从夏到冬感受智利的千面魅力 2019-01-24
  • 水乡“大花园”迎来投资热 2019-01-22
  • 火车南站能多设置几个停车和上下车提示牌吗? 2019-01-14
  • 广州端午假期揽客近600万人次 旅游收入37.48亿 2019-01-10
  • 女排培养魏秋月接班人 郎平为何看上联赛打不上球之人 2018-12-28
  • (受权发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2018-12-21
  • 人民网诚征天津区域商业广告代理商 2018-11-29
  • 297| 758| 299| 688| 499| 707| 794| 277| 454| 755|